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 五一(2021)廉政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工作动态
清风职院2021年第23期
2022-03-10 14:58   审核人:

清风职院1

2021-12-31

[2021]第23期

主办:漯河职院纪检办公室

【警示教育】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驻马店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二级调研员陈玉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陈玉杰在任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平舆县政府副县长期间,借操办其岳母、父亲丧事,女儿结婚等事宜之机,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11.35万元。2013年至2017年,陈玉杰在逢年过节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9.5万元。陈玉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问题。2021年6月,陈玉杰受到开除公职处分,违法所得被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新蔡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森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和住宿安排等问题。2013年至2019年,袁森林在担任新蔡县财政局局长、统计局局长、政协副主席等期间,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共计价值13万元和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白酒,将应由本人支付的购买家具费用2万元由他人代为支付,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住宿安排。袁森林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袁森林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平舆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多次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2012年10月至2020年8月,卞凤禄在担任平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多次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卞凤禄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2月,卞凤禄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信息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