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
· 2023元旦春节廉政温馨提醒
· 关于签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
· 漯河职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
· 温馨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工作动态
漯河职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08:58   审核人:

 

近日,按照学校《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漯河职院纪委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李兆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李兆强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纪检监察机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务实有效举措,是发挥职能作用、扛起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

52629ab2dd4b5faa34a88e166835ee9

各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防范被“围猎”,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铁军。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坚持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净化队伍,纯洁组织。把教育整顿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结合起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动纪检干部增强斗争本领,强化履职担当。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丰富载体做好“自选动作”,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