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清明节廉洁过节提醒
·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
· 2023元旦春节廉政温馨提醒
· 关于签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
· 漯河职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通知公告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报送2023年市管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
2023-02-15 11:35   审核人:

各党(总)支部,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漯河市纪委关于报送2023年市管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漯纪案〔2023〕2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市管干部变动的实际情况,现将报送2023年全院市管干部廉政档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所有在职市管干部(含市管调研员及非省管巡视员)和已经退出现职、尚未办理退休手续的市管干部。

二、填报内容

(一)领导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

(二)领导干部配偶、父母及岳父母(公婆)、子女及配偶从业情况登记表;

(三)领导干部本人及配偶、子女及配偶房产和车辆情况登记表;

(四)领导干部持有出国(境)证件及因公(私)出国(境)情况登记表;

(五)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办理情况报告表。

三、有关要求

(一)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填报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作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并明确专人负责廉政档案工作。

(二)各党(总)支部填报的廉政档案信息要规范、真实、准确、完整。纸质版可打印,本人必须在每张表格签字,对瞒报、漏报、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廉政档案纸质版与刻录的电子版光盘于2023年2月20日前报送至院纪检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14房间)。联系人:时亚松,联系电话:5983629,13839520621。

                                                         2023年2月15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