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
· 2023元旦春节廉政温馨提醒
· 关于签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
· 漯河职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
· 温馨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工作动态
漯河职院:各级党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3-02 11:20   审核人: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学校《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学院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警示教育大会后,各党(总)支部迅速行动,分别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院纪检办公室对各党(总)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677723159728

会上,各党(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案件中暴露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自省自警,深入反思、深刻警醒,分别从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聚焦各自部门实际,通过坦诚交流相互批评,对照突出问题,深入检视反思,取得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效果明显,严肃认真,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目标。

学院将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切实通过活动开展,找准学院岗位风险点,制定严密整改措施,严格落实防范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精准施治、靶向治疗,以案促改,以改促干,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