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 五一(2021)廉政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专项治理工作
我院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
2018-06-25 10:37   审核人:

   

按照市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525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学习传达市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会议精神,对我院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纪委书记薛存心,副院长朱晓红、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阳主持。会上,薛存心宣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方案》,党委书记顾文明同志作重要讲话。

顾文明指出,全校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方向、找准靶标,明确反对什么、倡树什么,做到有的放矢,深入开展纠“四风”、强作风建设。要着力纠正不讲政治、不讲规矩,不抓落实、不求实效,不愿担当、本领恐慌,不思进取、精神懈怠等问题。三要强化举措、科学安排、确保实效。要把握原则、明确纠“四风”、转作风的大方向,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抓好落实,做好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这项系统工程。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春阳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把纠“四风”、转作风摆上重要位置,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分管部门的工作;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认真谋划,精心实施,抓紧开展思想动员、部署推进。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好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作用,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推动学院优良作风的养成。三是要深挖细查实改。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纠“四风”、转作风行动为契机,深挖细查存在的作风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切实把问题找全找准。同时,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固化整改成果,堵塞管理漏洞。四是要完善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把建章立制贯穿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始终,健全完善制度规定、行为准则,用制度管人管事管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