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 五一(2021)廉政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专项治理工作
我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16-11-15 19:03   审核人:
7 月4日,我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我院思政部教研室李迎安副教授做了《遵守廉洁纪律,保持公仆本色》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上,李迎安副教授结合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从严治党的思想,认真学习廉洁纪律,深入领会“六项纪律”的精神实质,对《中国共产党违纪处分条例》中有关廉洁纪律的规定进行解读,列举违反“六项纪律”的反面典型,对领导干部进行深刻的警示教育,提出领导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有敬畏之心,既要勇于解放思想,又要善于改造思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在报告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按照市委部署,在开展“两学一做”过程中,要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洁教育,举行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李迎安同志的报告抓住了关键,讲得很到位,希望大家:一要以落马贪官为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切实把握好自己的底线,做到严于律己。二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深入贯彻《条例》和《准则》,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三要适应政治新常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一心一意干工作,全心全意谋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通过举办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和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六项纪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推动了我院“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