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漯河职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工作动态
漯河职院纪委获得“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先进组织单位
2022-10-19 09:28   审核人:

 

近日,中共漯河市纪委机关、漯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发文,对“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和先进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我校推送36篇作品,7篇获奖,校纪委获得先进组织单位。其中,本科部王方获得“家风故事类”一等奖,旅游系吴筱艾获得“家风故事类”二等奖,工商管理系李肖飞获得“勤廉家书类”二等奖,退休教师刘春亮获得“家风故事类”二等奖,成教部帅行明获得“家规家训类”二等奖,组宣部王丹获得“家风故事类”优秀奖,工商管理系荣长玲获得“勤廉家书类”优秀奖。

一直以来,我校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精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结合全市“悠悠沙澧家风传”征集活动,按照“廉洁好家风”这一主题,我校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撰写出高质量的廉政家风文章,进一步推进“清风职院”廉洁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