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 五一(2021)廉政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工作督导通报之四十四
2022-10-12 11:54   审核人:

疫情防控工作督导通报之四十四        

   

109日,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专班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从督查情况看,学校整体工作平稳有序。  

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专班及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取消了“堂食”,尽量减少校内密集场所人员的拥挤。1号宿舍楼、7号宿舍楼、10号宿舍楼处于健康管理,由各对应系部联系送餐。通过督查发现,目前需要解决问题是:一是健康管理的宿舍晾晒的衣物,有掉落的现象,需要宿舍管理人员,严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及时为学生搞好服务;二是餐厅场所码的查验,在用餐高峰时存在一定疏漏的现象,请相关专班和后勤网格长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餐厅管理人员加强管理,进入密集场所,按照要求及时扫码登记,要做到应扫尽扫,应验尽验;三是校内个别师生存在不佩戴口罩的现象,各部门加强疫情安全教育,督促本部门师生在校内必须佩戴口罩。  

目前,疫情存在偶发现象,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请广大师生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漯,非必要不聚集;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积极配合核酸筛查,自觉遵守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2022109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