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视整治 在结合融合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16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梳理工作进展,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自觉对标对表,在深学细悟中把牢工作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全面梳理盘点,在重点突破中带动工作全局,围绕履行监督职责、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快清廉河南建设,深化专项整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破解实践难题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确保省纪委全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交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答卷。要深化教育整顿,在结合融合中提升工作水平,在落实责任、检视整治、促进工作上见决心、见力度、见成效,查摆问题要“过细”,清理整顿要“动真”,整改整治要“除根”,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提振精神状态、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质量上,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刘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