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 五一(2021)廉政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领导讲话
任正晓:忠诚履行政治使命 在执纪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上下功夫
2018-03-14 09:53   审核人:

任正晓:忠诚履行政治使命 在执纪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上下功夫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委员会网站

任正晓代表参加河南代表团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纪委监察委要忠诚履行政治使命

着力在执纪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上下功夫

3月6日,任正晓代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任正晓代表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政治站位上突出了“四个意识”,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了新时代新的发展理念。二是谋划工作上顺应了时代要求,报告既谋划长远、引导预期,又立足当下、破解难题,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适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三是文风作风上体现了务实担当,总结成绩以数据事实说话,分析问题直面矛盾与不足,部署工作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

任正晓说,过去五年我国发展取得历史性辉煌成就和今后时期不断夺取新时代的新胜利,最根本的都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

任正晓表示,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各级纪委监察委要忠诚履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使命,着力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做到执纪监察强党建,为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完成各项战略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做到执纪监察为人民,认真履行《监察法》赋予的对所有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的神圣职责,严厉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要做到执纪监察促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