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领导讲话|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 温馨提醒
· 温馨提醒--风清气正迎新年
· 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
· 杜绝酒驾!珍惜生命!从我做起!
· 五一(2021)廉政提醒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举报电话:0395-5983629,5983529

举报信箱:lhzyjjb@126.com

通讯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工作动态
清风职院2019第25期(总第51期)
2019-10-21 10:37   审核人:

清风职院1

2019-10-21

[2019] 25

主办:漯河职院监察审计处

  【警示录】

“四风”问题通报4起典型案例

 

 

 

1.海南省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雪颜公车私用等问题。20148月至20176月,王雪颜在春节、清明、国庆、周末等节假日期间违规使用公车达20次。王雪颜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6月,王雪颜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海南省纪委监委)

2.云南省维西县公安局拘留所教导员(正科)杨向东公车私用问题。2019610日、11日、17日,杨向东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相关规定,利用驾驶公车采购物资的便利条件,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送其子女上学。2019617日,杨向东使用公车送子女上学的图片及文字资料被网友发布到网络上,在一定范围内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8月,杨向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云南省纪委监委)

3.陕西省镇巴县文广旅局副局长刘德寿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201710月,刘德寿通过发短信方式邀请单位同事参加其子婚礼,并安排5名下属在婚宴现场服务,期间违规收受28名下属所送礼金1.3万元,随后将礼金退还。20191月,刘德寿受到政务警告处分。(陕西省纪委监委)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商信委原党组成员、主任滕勋私车公养等问题。20183月至10月,滕勋先后多次使用单位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累计金额0.34万元。此外,滕勋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2月,滕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办公室网  版权所有